27.9.07

神仙島 蜜月行

9/9 , 6點往機場出發,延宕兩三個月的蜜月終於成行,居然成了三人行,令人錯愕!(第三人免費,這金牛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就開始精打細算)!

出發前的小插曲,我們兩個人的座位一個在中間一個在機尾,看到時我就火冒三丈,送機人員不僅沒有歉意還辯說可以換,明明就是旅行社的疏失,還狡辯,誰不知道可以換,問題是隔這麼遠方便換嗎? 這是MINI TOUR應有的待遇嗎?如果今天我們花團費一兩萬成行,那我OKAY,問題是比別人貴的價格卻得到這種待遇, 真是令人憤憤不平. 孩子的爹就很緊張啦 趕緊說笑轉移我的情緒

由於晚睡早起,我在飛機上昏睡了5個小時,扣除0.5小時用餐時間,在半睡半醒之間已經抵達巴里島,島上的國際機場感覺很local呢! 外國人居多. 我們辦落地簽時,金髮碧眼的阿嘟仔大多拿20美元買長期的落地簽,想必是去relax.

前兩晚我們入住日航酒店,很棒的酒店喔, 海景,海風讓人心曠神怡,光是在飯店享受沙灘美女彷彿就真的來到了神仙島了呢~ 快活! 飯店舊了點,不過還算舒適.後兩晚住兩人一間的VILLA,跟期待的有相當程度的落差,招待的LULU SPA讓兩人在BALI冬季的夜晚脫光衣服只蓋薄薄的沙龍接受按摩的逞罰. 第三天開始,體能也變差了, 容易疲倦! 第一次人在國外, 我有想家的感覺!

巴里島好玩的點:海邊,傳統市集, 按摩, 飯店......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巴里島,買機加酒就可以玩的很盡興. 出發前先與當地導遊聯繫代為安排車量&按摩地點,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