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7

3.72 cm 高空踩腳踏車

10/4, 10週列行性檢查 :

掛21號的我們, 9點抵達, 號碼才輪到17號, 預估還要等了半個多小時, 媽媽先秤體重:49KG.(驚!!)

終於輪到媽媽:
醫生問: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媽媽說:沒有,就是很容易餓, 可以吃什麼胖寶寶媽媽不胖的?
醫生笑著說: 沒有喔,很罕見的媽媽,很少媽媽懷孕初期胃口這麼好的! 一般都是孕吐,還要鼓勵多吃,喜歡什麼就吃什麼.你呢~ 少吃油炸刺激性食品,澱粉類也少吃, 水果每餐不超過一碗飯的份量,就好了.
媽媽心裡想:難道我是母豬命嗎?吃吃吃...不行得多運動才行.
這次抽血,驗尿, 10/18看報告時,就換吃綜合維他命了!

照超音波~
hello!看到你胸部規律的起伏,醫生說:這是心跳.感覺上好像睡的香甜.頭型跟身體已經明顯成型,(阿!是瓜子臉耶)可能是感覺到肚皮的波動,寶寶的雙手開始揮舞,跟大家打招呼嗎?呵.媽媽只看到你圓圓的肚子,於是問醫生:沒看到腳, 腳還沒長出來喔?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寶寶開始大翻身,全身扭動,雙腳還高舉快速的空中踩腳踏車~大家都被你給逗笑了! 雖然不知道你在哪的位置,看你這麼活潑好動,媽媽以後還是會多摸摸肚皮,跟你玩.

為你做產檢, 父母與許醫師總是的笑聲不斷,心情愉快~ 希望, 你健康完整! 寶寶~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