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7

準備...

肚子慢慢的被我們給養肥了,晚上挺著微凸的小腹,不安又滿足的吃著宵夜....

每每我說:肚子又肥了,孩子的爹總說:不會阿,指著發福的肚圍說我的比你大~

當媽咪吃完消夜,心虛的問:我會不會吃太多?孩子的爹總說:不會,想吃就吃,跟YUKO(11月臨盆的阿姨)比你還好吧,醫師都對胎兒已經過重的YUKO媽媽說:你呀!吸空氣就好..... (這算哪門子安慰的話!), 孩子別讓媽咪吃的太肥呀!

雖然仍是懷孕初期, 愛美的媽咪已經每天疑神疑鬼的擔心妊娠紋哪天會不小心蹦出來,孩子的爹兩週前帶回除皺霜^^. 前幾天,營養師說已經可以補充DHA,所以孩子的爹這幾天買了魚油回來補腦, 即將當爸比的他對媽媽孩子的事超有效率~~

這星期天氣突然轉涼,原本的褲子根本扣不上,又不想雙腿凍成冰棒, 昨天只能沮喪的穿運動褲去餐廳吃飯,晚上去五分埔買了一條七分褲,一條瑜珈褲,銷售人員說可由懷孕初期穿到產後,回家試穿還真是舒服呢! 這家店還賣很多孕婦的衣褲,有牛仔絨布褲(褲頭改為布料+鬆緊帶),由於爸爸的兩個姊姊已經給媽媽不少孕婦裝,再加上肚子還沒很大,天氣也沒很冷, 只買了需要的褲子就回家. 改天再添購兩件娃娃裝上衣即可. 孕婦用品價格滿不好殺價,真不想浪費錢在這種無謂的開銷上!

昨晚買了兩雙平底鞋,兩雙襪子,今天穿新鞋到公司,馬上給眼尖的同事給認出來:懷孕了? 這樣也好,省的還要宣布.

4:00起床上廁所後難以入睡, 感覺肚子空空的,沖了杯牛奶喝還是無法入睡,左翻右翻的在床上胡思亂想,再次起身驚覺已經六點,乾脆吃早餐,一片土司,餓!兩片土司下肚,還可以再一杯豆漿,果然吃完著些東西後,終於呼呼大睡,一覺到8點多.


BB的阿姨幾乎每天都一通電話, 不厭其煩的問,幾時可以知道性別?我們要不要開始採買嬰兒用品?金牛寶寶會不會跟他不合? 等諸如此類的問題,真期待阿姨也趕快有自己的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