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7

立冬

11/8 立冬

全家人聚在一起補冬的好時機,在MSN上遇到mayita 糾他參一腳,一行8人在家裡附近吃涮涮鍋,很讚!

處女座的表弟感情一向順遂,工作也OKAY, 射手座的堂弟感情則在每次聚餐時都有高潮迭起,這回傷透了女孩的心,兩個月費力挽回似乎還是難挽狂瀾,顯得有點沮喪,年過30的這些大哥大姊們開始提問,問他對這女孩是不是認真的? 他說:對呀,第一次有想把對方娶回家的念頭!

同桌上,一向過度樂觀的大哥鼓勵他如果喜歡就應該"衝!衝!衝!",同樣是射手座的二姊夫為他分析成功的機率, 問他:女孩喜歡你什麼?為何過去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有對方喜歡的優點,就從那些優點去發揮. 再者,如果真的想要當老婆的就要不顧情面的認錯, 苦追姊姊10幾年的大姊夫則說:要勤..... 大家討論出的共識:先獲得女孩的原諒, 重新信任, 再表現殷勤一點, 好女怕纏男, 一定會成功! (其實不管成功與否, 至少你試過了)

聊到8點半,越聊越起勁,堂弟說:好!我明天在去找他. 大哥說:明天?要是我現在就去了! 於是, 大家鼓勵他馬上打電話給女孩帶點熱湯給在外租屋的女孩一點溫暖,堂弟猶豫不前,害怕被拒絕於是說了一堆理由, 如:不知道他家,如果對方不接電話,如果......,對於追女經驗老到的大哥哥們這實在不成理由,這話聽在當業務的大姊耳裡也覺得成事在於當事人願不願意的問題,總之要他停止胡亂猜測馬上行動, 於是在眾人要求下他到室外打了電話給女孩,一會兒, 只見他興奮由外頭衝了進來, 女孩好像拒絕他卻又告訴他住家附近的位置,最後,堂弟慌亂之下拿著包包往捷運站飛奔去了~~

年輕有犯錯的權利,有追尋真愛的機會,有為愛心情高低起伏的日子,有獲得一次見面機會飛奔前往的衝勁 ~ 啊! 年輕真好! 希望你找回真愛並且珍惜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