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

雜記 1.

寶寶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原本要送的禮物因為規格不符沒送成.

拔把公司有慶生也有蛋糕,當晚原本不打算買蛋糕,但聽到家人跟朋友會來慶祝,終於有理由買蛋糕為拔把慶生,不過順成蛋糕不像以前那麼好吃,慘,買了個貴的要命卻甜的要死的蛋糕...失敗!!!

晚上我們跟舅舅去吃新開幕的燒烤,可單點或者點套餐,飲料單點(舅舅預言這店撐不久), 份量不多但光吃肉就令大家肚子飽飽, 還不錯啦~~

晚上吃完蛋糕,跟阿姨去和平東路的大阿姨店裡坐坐, 40幾歲高齡大阿姨想生BB, 去問了師父& 註生娘娘都說今年懷孕機會很高,讓他燃起一線曙光, 希望我們去他店裡坐一坐為他帶來好孕到~ 又聊到你的性別,根據農民曆計算生男生女的機率,姨丈說你應該是女的.. 媽咪在懷孕初期也夢到你是個女孩, 可是有點擔心,金牛座女生跟媽咪一樣是土向星座,比較顧家,愛賺錢... 將來會不會跟媽咪一樣辛苦呢? 如果寶寶是女的, 希望你有拔把的easygoing personality, 善用你的智慧當個好命女,為自己而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網路上有媽媽比喻懷孕是女人當兵去 ,的確懷孕讓女生轉換成女人. 由於最近不舒服的狀況較多, 媽咪終於體會到懷胎十月之難處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