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

25週

媽媽體重: 57.3kg
Nana Co頭圍: 6.3cm

1/18 (五) 產檢

這週除了驗尿之外,喝糖水一小時後做血糖測試(一包糖+300ML的水),甜度還可以接收,不會甜死人!

護士提醒我體重增加太多(3.5KG/月),唉... 最近蛋糕甜食宵夜吃太多,體重不直線上升也難~~ 朋友建議吃東西要挑著吃,吃有營養的, 對寶寶好的,麵包少吃,吃了胖自己BB也不吸收. 孕媽咪凡事都得小心ㄟ.

產檢號碼26號,原以為六點多就可以結速,沒想到醫生接生,看診時間往後延遲了一個小時,拔比七點左右到,也才看到7號,幸好離家裡很近,可以先回家吃飯洗好澡再去等~~ 又等了半個小時,終於輪到媽咪! 照了超音波,頭已經在下方,羊水充足,心肺胃長大中, NANA CO胎動頻繁,醫生說這是好現象~~~ 接著,看之前在婦產科做的自費報告, 貧血比較嚴重補充綜合維他命. 下次看診2/15.

疲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