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8

27週

nana co 27週!

如果身體是氣球,那肚子跟吹氣似的越來越大,看著肚子總有大的快生了的錯覺,只剩三個月就要卸貨. Nana co是乖寶寶一個,只是肚子的份量讓媽咪的左側胸部胃部以及背部偶有刺痛感, 尤其是吃飽時或者晚上... 不知道用托腹帶是否能改善這種不適呢? 加上少量多餐試試看.

昨晚,跟拔比聊到你,出生後會是什麼樣的個性? 活潑好動嗎?還是文靜呢? 熱情還是冷漠? 媽咪猜固執的性格是少不了的, 至於其他的,都好啦, 都是媽咪的寶!

老公的尾牙

1/31 參加老王公司的尾牙,原本不辦尾牙,公司在上週臨時通知尾牙地點與時間~ 聽說是跟新成立的分公司合辦. 總經理中山先生的家屬都沒出現(往年都會來),公司同事也珊珊來遲, 在公司內任經理職的小姐到了新公司自己掛名"總經理", 雖說是合辦尾牙,但感覺上好像是看這"新總經理"的 one man show... 幕後的金主"中山先生"成了一旁看戲的客人. 整頓飯有說不上來的奇怪. 反正他們公司的主事者所作所為總讓旁人摸不清頭緒,昨晚的尾牙也就見怪不怪了. 好玩的是最後還有抽獎活動~ 我抽到了保養品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