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8

38wk 產撿

媽媽體重: 67.8kg (破20啦 >"<)
Nanaco: 2700-2800 (還算及格)

不用驗尿, 量完身高體重血壓後直接去waiting, nanaco頭型變了, 超音波時醫生反覆看了很久,問媽咪有沒有不舒服?沒有耶(兩天有輕微的像月經來前腹部悶痛,每天一次,休息一下就沒事了這應該不算產兆吧?!) 胎動也滿頻繁的.醫生要媽咪多注意狀況. 才38週,已經有點迫不急待的想卸貨了呢!

外婆老是問媽咪肚子往下了沒? 媽咪每天走路爬樓梯,肚子還是高高挺著.不覺得有下垂感....應該還有得拖咧~~ 杜雯阿姨的DD預產期在4/26, 4/20已經開一指, 希望她生產順利, 母子平安! 昨天媽咪去了婦幼的產房,不過是去探訪,大阿姨突然肚子疼掛了急診, 可能是太累了導致胎兒壓迫到子宮肌瘤,產生宮縮.躺了一個鐘頭,出院.婦幼產房感覺還不錯! 這週開始搭小黃上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