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8

膩了

遊戲墊擺著常玩的玩具 : 健力架,音樂鼓手,小皮球,小球..... 兩三個月玩下來,寶貝居然玩膩了. 寶貝現在對整包的衛生紙,籃子裡的小東西,繩子,媽媽褲頭的綁帶,舉凡長長的線她都有興趣抓來玩,放入口中咬咬.也常常爬出遊戲墊去拉長長的電線來啃,常常可以看到母女的拉扯戰.

健力架由三個多月只會躺著看著動物隨音樂轉轉轉,到後來會抓抓踢踢咬咬,到現在只是NANACO用來扶著站起來的工具,媽咪跟孩子的爹說:她玩膩了.

音樂小鼓手, 裡頭四首音樂都聽膩了,鼓跟電音轉盤也敲膩了,已經由正面玩到反面去,nanaco對那玩具是看都不看一眼. 膩了!

小皮球, 除了當晚拿出來給她玩時有興奮一下下之外,對這玩意始終是興趣缺缺... 球類玩具無法引起她的興趣.

星期天玩到沒玩具玩,只好抽出人家送的日文圖畫書 , 幹.....麻送日文的?真奇怪咧,她爹的日文有好到可以完全handle那些日文故事書嗎? 媽咪是完全沒辦法啦,只能看圖瞎掰. 不過,這樣也好,孩子的爹終於派上用場, NANACO邊聽邊爬邊玩,偶爾探頭看看圖畫, 發出"ㄞ.咦.阿..."的聲音附和著,一個故事講完,小人也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