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

依舊很愛P兒....

"即使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寶寶,小屁在我們心中依舊佔有份量!"跟大咪常常心有同感地說.

確實,可能是先來者優勢 也可能是小屁太可愛, 我們對小屁的愛並沒有因為有了自己的小孩而減少一分. 學習力強,善語,貼心,樂觀等等特質讓小屁哥很容易讓人疼愛! 在小屁與爸爸待在台北的幾個月,讓我們又有短暫的相處,今年屁仔要上學囉,不會再北上小住, 小姑姑希望上學後的你:健康~平安~喜樂~.

偶爾,小屁會有情緒的一面, 他會說:臭亮捷!臭多多寶! 這時阿嬤會反擊的說:臭肇穎(屁仔的弟弟)臭爸爸,兩造罵來罵去,小屁一聽到有人罵他的家人他又無法編出更凶狠的話反擊時,就會投降的說:"辣阿媽,香阿媽," 跟阿媽求和.後來,屁仔自己編了個罵人的話:"臭阿木叔公"原來阿木叔公是屁仔員林的鄰居長輩很喜歡捉弄屁仔,所以臭阿木叔公就成了屁仔罵人的話,或者"臭+名詞"來表達他的不滿.

屁仔總是護家人心切, 有次,爸爸對屁仔說:阿嬤不乖,不跟我們搭高鐵回家,坐在爸爸膝上的屁仔當下給了爸爸一巴掌, 爸爸愣了一下回打他:會什麼打爸爸?屁仔就說:高雄阿公說阿媽很辛苦,大家都知道的好不好? (意思就是爸爸不可以說阿媽不乖)

即使爸爸偶爾對屁仔很兇,但是在大姑姑跟爸爸吵架時,他選擇站在爸爸這邊,見到兩人越來越大聲, 會跑去捶打大咪的屁股, 說到:不可以對爸爸大聲, 講話好好說!

有次,小姑姑生病在家休養,大咪幫小姑姑刮砂,刮的小姑姑直喊痛,小屁正好在我前頭畫畫,聽著聽著,小屁突然說:"我來跟大姑姑講," 馬上把筆放下來,跑到後頭的大咪旁也是狂打大咪的腿說:停!停!小姑姑說很痛了你還不停! 一直到大咪停下手,小屁才又回到我身邊繼續畫圖.

小屁的貼心講不完,只能留在小姑姑心中慢慢回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