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9

小粉司

幫多多寶紀錄...

小粉司:
多寶寶有雙漂亮的大眼睛,99%跟爸爸相似,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看到小姨丈,眼睛就會發亮,朝著小姨丈一直看一直盯著看,直到小姨丈抱他為止,神情彷彿是遇到上輩子的情人似的--深情還帶有我等你很久了的意思! 甚至小姨丈的一舉一動多多寶都可以笑的花姿烂燦,我們只能說:多寶喜歡瘦子! (PS:胖瘦玩偶中, 她也是對瘦皮猴情有獨鍾)

愛漂亮:
有一天,給多寶穿nanako的一雙粉紅色9分襪,上頭配著阿嬤買給她們的套頭毛衣,當天,坐在推車上的多多寶腳一定是高高的掛在前方的橫槓上,即使把她的腳拿下來,小人兒馬上又會把雙腳高掛在橫槓上,原來,她也知道愛美,覺得那襪子很美,想自己欣賞也想高高掛著讓大夥看到咧.

翻身:
7個多月的多多寶還不會翻身,阿嬤上週幫她特訓兩個小時,在亮姊姊的激勵下, 終於會翻身了. 恭喜你,進入另一個階段.

搶玩具:
多多寶力氣比較大, 但手指不像NANAKO那麼靈活也還不會爬,姊妹搶玩具時10次有9次都是nanako搶走,多多寶在原地大哭,儘管小咪會跟亮姊姊說:要相親相愛,要分妹妹玩,可是10M大的姊姊會聽才怪,所以, "多寶,你得多擔代點早點自立自強呀! "

表達:
星期天,多多寶對媽媽說:KO KO,媽媽沒留意, 她又說:KO,媽媽這次注意到了,問她是否要打電話給nanako姊姊,多寶笑了,笑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