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發燒

發燒的是多多寶,聽說週日上午就微微的發燒了 .大咪居然還帶著她去東勢,回程也沒先看醫生,拖到回台北才去掛急診,晚上看到多寶寶時, 身體仍然燙著.

星期一,大咪放著多寶寶就出門去了,留下忽冷忽熱的寶寶,聽到多多寶的哭聲, nanako也許感受到多多寶的不適, 願意把讓阿嬤抱著多多寶(這一向是寶貝的專利),玩具也都那給多多寶玩,希望能減輕妹妹身體上的不適, 阿姨回到家後,發現多多寶還是發著高燒四肢冰冷肚子脹大,趕忙餵了多多寶退燒藥,小兒身體不適時,哭著叫喊著不在身邊的媽媽爸爸,讓人萬分心疼,來,阿姨抱抱惜惜.發燒退了又來,持續到星期二,希望多多寶能趕快好起來.大咪有時會說:為何多多寶跟我不親?當孩子需要你時,你總是不在身邊,這樣孩子跟你會親嗎?做父母問這蠢問題前先想想自己的行為.

nanako這兩天的表現很有大姊風範,星期一媽咪回家發現你乖乖的坐在推車上(平常你是不坐的)跟多寶寶玩, 還有,吃餅乾時不忘用你的小食指捏起小餅乾屑給阿嬤,還說:"給她"表示要給多多寶吃,你有顆柔軟的心!媽咪對你的行為感到很驕傲唷 .不過,寶貝還是有很重要的東西不願跟多多寶分享,那就是媽咪,星期二媽咪回家照例先抱抱你,要抱抱多多寶時你馬上大哭, 阿嬤對媽咪說:"你女兒已經把阿嬤讓給多多寶一整天了,媽咪不可以抱多多寶啦",oh, 原來,你今天這麼忍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