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

5/2 大甲鎮瀾宮

5/1 看完醫生跟爸爸去了公司一趟再回家睡午覺後,我們去台中..

提前跟奶奶二姑姑一家吃了母親節特別料理,我跟yutin姊姊熟了,玩的開心極了~ (可惜今早發生了一個慘劇,nanako把這一兩年來的還存在sd卡的照片全刪了...包括這次去台中的照片..一..張..不..留......)

nanako沒看過做螃蟹車的小嬰兒,因此對於7個多月的小表妹做螃蟹車滑來滑去非常的害怕,常常小表妹不小心碰到她接近她,就聽到nanako哇哇大叫,甚至大哭還打算出手打妹妹的舉動,因此跟小baby的互動不多.跟yutin好到連吃飯都要一起,也許姊妹就是這樣吧,大的會照顧小的,也不會爭吵,等到我們家妹妹兩歲,希望nanako也是像yutin姊姊一樣會照顧妹妹,老實說,有大的帶小的,我們真的比較閒ㄟ.

nanako一向喜歡跟年紀大的哥哥姊姊玩所以跟yutin姊姊很合得來,奶奶則說沒看過這麼愛說話的小孩(指yutin),我就說:yutin還好,至少她言之有物阿,小孩不就是這樣嗎? 路竹的朱小妹不也很愛講話而且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她很...愛...哭...,,不是嗎? 婆婆說可能是習慣了覺得朱小妹還好,卻受不了一直講話的yutin... 我就這樣很直接的回她,也許她聽的會不舒服,但這就是我個人的感覺,我還告訴她我回去大概三分鐘就看她哭一次,不是會講話了嗎?怎麼老是用哭的... 讓人在那個環境待的很不舒服.

到大甲鎮瀾宮,要走時才問爸爸,這是顏清標那個嗎? 爸爸說: 媽咪你 現在才知道? 幸好有問,要不然你到過鎮瀾宮還不知道咧.. 只能說天氣熱的讓人頭昏不清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