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7

去訪.....

我們去美華家~

7/22(日),11點左右抵達美華家. 先看到在外頭美華的老公, 接著, 看到笑咪咪的美華碰碰跳跳的跑出來歡迎我們, 真的很可愛唷. 15年沒見, 我們彷彿還是十幾歳的小女孩呢! 美華沒變,只是多了溫柔媽媽的味道....

美華招待我們去一家很浪漫又美味的歐風民宿用餐,聽說,前天才有人在此求婚...., 接著帶我們去今年6月剛開幕的宜蘭酒廠, 回程,美華強力推薦宜蘭市區有名的冰果店飲品(綠豆沙,芋頭沙&珍珠奶茶),後來,聽美華的男人說:這家店生意很好,不是每次想喝都買的到唷!(我們太幸運啦)... 回到家中稍作休息,大夥又前往淡江蘭陽分校看"夜景" (呵!太早去了沒看到,下次有機會再去)...

整天吃吃喝喝, 我們除了以在地人的眼睛看了宜蘭, 肚子也飽飽飽,晚餐時間好客的美華夫婦帶我們去吃礁溪有名的乾麵雲吞湯(讚唷).

感謝美華夫婦的招待 讓我們度過美好Sunday~

一定得說:
1. 美華的女兒好CUTE唷! ㄉㄨㄞ ㄉㄨㄞ
2. 老公也超NICE!
3. 另外, 美華的小叔69年次單身在台泥宜蘭廠工作,有興趣的妹妹可以報名ㄚ!
4. 謝謝我的老公開車......

後記:
美華的家: 客廳是老公的店,後面有個後花園,通過後花園,隔了一條小路是教會幼稚園, 跟移動城堡,再往前過條大馬路是小學.

美華的家人:儘管4代同堂,每一代都只有兩三個人,所以人丁不是很興旺. 在5個孩子的家庭中長大的美華說他要生兩個,三個也沒關係,.在他的身上我看到傳統婦女的美德, 以夫為天,凡是互相.美華的老公是傳統愛家愛小孩的男人,很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