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8

"ㄋㄞ ㄋㄞ 扣"

"ㄋㄞ ㄋㄞ 扣" "ㄋㄞ ㄋㄞ 扣" 小屁哥總是這樣叫著nanaco, 阿嬤說nanaco都被小屁哥給叫"ㄋㄞ"了.

昨天小姑姑忘了帶手機出門, 小屁打開遺落在桌上的手機,看到封面是nanaco的照片,喜出望外的跟阿嬤說:"ㄋㄞ ㄋㄞ 扣"在小姑姑的手機裡,好好~~
阿嬤問:好什麼好? 
小屁哥說:好帥帥 ! (大概是很可愛,很好看的意思)

小屁哥很鍾愛那張手機照,逢人就show"ㄋㄞ ㄋㄞ 扣"的照片,小姑姑回到家也是喜滋滋要小姑姑再看看那張照片,一邊欣賞還一邊露出非常滿意的表情, 煞是可愛!

小屁哥真的很愛nanaco, 願意當馬給nanaco騎,喜歡抱抱親親nanaco,甚至nanaco睡覺時他也會站在床頭顧著,阿媽進房時還會要求阿嬤講話要小聲,因為nanaco在睡覺. 放衣服的櫃子,小屁放第二格,多多寶放第一格,小屁還要求阿嬤把多寶的衣服拿開,他要清出一個空間放nanaco的衣服. 平時不會多看多多寶一眼的小屁哥,當nanaco跟多多寶同時哭時,他也要阿嬤先抱nanaco, 他則願意幫多多寶的推車推推, 凡事都以nanaco為優先,我想,這就是"Love"吧!

今早出門時,小屁哥還很貼心的對小姑姑說:我會照顧"ㄋㄞ ㄋㄞ 扣"! 哈哈,姑姑沒白疼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