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8

小屁哥&亮姊姊




每次跟P仔講電話,叫他:"小屁哥嗎?" P仔仔就會反問:"nanaco咧?" 小屁哥最擅長話: "nanaco 乖乖,不要哭".

"盛產"2008夏日, nanaco將升格為亮姊姊, "多多寶" 728出生,小屁股803報到! 阿媽的棒球團又多了兩名生力軍~~哈哈. nanaco出生時,阿嬤說她期望組個棒球隊,阿屁當捕手,nanaco當投手,等潘思恩出來當一壘手,小屁股出生站二壘..其他位置要大家再接再厲的生, 最想增產報國的是舅舅,小屁小屁股的爹, 兩個兒子後頭還想再生一到兩個 ~~

"多多寶"是潘思恩的小名,"多多"有食量大,什麼都要多一份的意思. 多多寶在媽咪的肚子裡就因為肚圍比同齡的胎兒大,所以被醫生稱之為"胖娃", 胖娃=多多寶.

"小屁股",原本應該叫"小股", 卻因為小股跟小姑的音很像, P仔容易搞混,所以改稱小屁股. 雖然改成"小屁股",P仔有時還是搞不清楚. 有一回阿嬤問P仔, "小屁股在哪?" P仔回:"在後面阿!" 原來阿嬤是問他媽咪肚子裡的弟弟, 他誤以為阿嬤問P仔自己的屁股在哪裡? 真是可愛的小屁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