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寒流之papago& 爸爸生日

12/19 & 20... 有夠冷 ,我們還是到處跑...

12/19 爸爸公司迎新送舊,也被列為出席貴賓的母女當然是無謂寒流的出席..前往明曜的路上, 大人對於明曜的所在位置不清楚,有沒有過忠孝敦化呢? nanako總喜歡參與討論, 車子於敦南行進,把把順口問nanako明曜在哪邊?nanako先是指左邊, 後來又指指右邊,然後冒出"在附近"...真是個模菱兩可的答案! 虧她想的出來... 明曜百貨的饗食天堂食材很不錯唷,生魚片,熟食,熱炒,甜點,飲料,水果等區,沒吃幾樣卻好飽.. nanako年紀這麼小身高也未滿100cm,也得收費 $100.

吃完午餐,剛好樓下就是大創39元商店&湯姆龍, nanako跟把把去玩湯姆龍,媽咪去大創看看有沒有什麼玩具可買,其實是想找磁鐵數字跟磁鐵字母,可惜沒賣,後來買了小白板,數字&字母軟墊拼圖,希望能引導nanako進入拼圖世界.回家後,nanako也確實小小玩了一下, 最喜歡把所有數字跟字母都拆下來,拼起來則是媽咪的興趣,到底是誰想玩阿? 哈哈..

即使是寒流也得趁著nanako狀況好時趕快去打預防針,原本10月底就要打的伍合一被退貨延宕至今,終於等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星期六,順利打完預防針,順便打H1N1,打H1N1是否安全?其實媽咪心裡也沒個準頭,要打時才發現h1n1是兩劑式的,中間間隔一個月,..打針前,nanako聽到baby 的哭聲都會說baby 阿~~ 阿~~ 阿~~ (baby 哭哭的意思),打了之後,她哭的更大聲,休息30分鐘後打過H1N1的右大腿依舊一碰就哭應該是很痛吧.一直到晚上還是痛.(身高81CM, 體重11kg)

晚上約莫9點,發生有感左右晃的地震,nanako很怕,一直拍著她的胸口表示怕怕,當時把把還沒回家,打了電話回來關心,我們都很怕呀,幸好有感只有這麼一次,後來,樓上掉了東西在我們天花板上發出聲响, nanako聽到以為又是地震,趕忙跑來抱媽媽,看來,我們家這個有給地震震怕唷.

12/20冷冷冷, 還是出門因為約了朋友去石碇九寮坡吃飯慶生.晚上輪到我們爲把把慶生卻怎麼也吃不下了,只好去復興南路的清粥小菜隨便吃.之後再去信義區溜小孩,nanako到了信義區如入無人之地, 興奮的又跑又叫,抓都抓不住,實在是太危險了,隨便晃一圈之後我們就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