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0

3th Wedding Anniversary (Leather Wedding)

三年! 忙碌的生活只記得哪一天是生日,什麼時候要繳什麼錢,對於浪漫的特別的日子反到都變成了老公在提醒...

前幾週先生說4/21是訂婚滿兩年,聽到當下已經是4/22凌晨也沒仔細去想,躺在床上,看到即將2歲的nanako才想到,不是兩年是三年! 這才驚覺婚姻關係已經三年,兩人的結論是日子過的好快,尤其是有了寶貝女兒之後.......

三年有改變嗎? 一定有的,未婚前我不上妝都很美,現在呢? 妝不了走在路上不說人家也知道我已經是孩子的媽... 脾氣像最近的地震帶偶爾來一下,幸好每次發作你都馬上處理得當... 家事做的不多,不過基本的洗碗洗衣都有做,一年內也會拖個幾次地,一個月折一次衣服之類的.... 理家感覺進步很多 (應該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能夠多做幾次飯,生完老二後再多瘦幾kg....

我的男人呢? 鮪魚度越來越明顯,家族遺傳疾病也得小心注意,最主要是飲食上要控制... 每次聽到醫生這麼說, 當下的老婆就有種天天做飯給你帶便當的衝動,不過說到底還只是個衝動,到現在還只是在研究菜單這個階段~~~

我的男人之優點:
1. 不會強迫我去王家服義務役...
2. 逢年過節的繁文縟節能省則省.
3. 不用跟公婆住一起...
4. 該過的節日你都會慶祝.
5. 這一年你努力工作,盡力爲這個家付出希望給我們母女穩定的生活,這點我看到了.
6. 很努力的做個好爸爸.
7. 很多事情不會想太多說太多,過了就算了
8. 尊重老婆的自由意志與行動自由.

老實說,女人嫁給誰終究會後悔,有時候想想,當初如果嫁給另一個他, 我現在已經是個包租婆,每天跳有氧,也許還再努力'做人'中... 但我猜如果沒跟你在一起我還是會後悔,還是會想著你...所以我都告訴自己,想想你的優點囉.. My wedding, so far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