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7

13weeks 6.83cm

媽媽體重:50.10kg (正式告別size S)...
寶寶13週,身長6.83 (略不準,因為BB投朝下微捲的身軀,許醫師指量了概略的長度)

昨晚去看檢驗報告,一切正常,但有貧血的現象,需補充鐵質~ 買了新寶納多綜合維他命, 回家才發現爸爸的姊姊也給了盼納補補充劑,反正這幾個月都得吃,多買放著慢慢吃吧.

一如往常照了超音波,這天的許醫師好像特別急躁,沒耐心,我只看到BB的頭跟手,醫師跟爸爸都說有看到你的腳..哪有阿? 可能是你倒立著,媽媽缺乏想像力,看不出你的腳~倒是手關節都長出來了^^. 昨晚,你特別安靜,照超音波只有頭手稍微動了一下(媽媽覺得你很靓),你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好像快了一點,會不會是剛剛媽媽走路太快,你還在喘? 還看到一點黑黑的,許醫師說那是肺.~~

許醫師的總結:BB長的很健康.媽媽也順利了渡過前三個月的危險期,接著可以適度的作一點運動例如:走路,注意體重以每2週增加0.5KG為宜. 下一次產檢11/22,到時會順便做唐氏症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