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8

10/25 weekend

週六原本要帶NANACO去找阿祖,沒去成,母女兩居然在家睡到中午,吃完午餐,NANACO又睏了,一覺醒來又過了去圖書館的時間,只好改去師大操場散散步.

帶著尿布墊好讓nanaco可以坐在草皮上,可是尿布墊太小張了,單坐還OKAY, 一爬就抓到草, 現在什麼東西都往嘴巴塞的她讓媽咪應接不暇!有婆婆好奇的過來搭訕,對於才五個多月的NANACO會坐會爬嘖嘖稱奇,如果告訴她NANACO哭的時候會說媽媽,阿嬤,不要 這些字眼,大概會嚇壞這個婆婆吧!

星期天去信義區逛逛,誠品書店6F兒童圖書,有許多小朋友與家長一起閱讀,書籍種類多,環境優,適合挑一本書坐下來跟孩子一起閱讀,很棒! 在免費使用優質的閱讀環境時也希望離開前家長可以掏腰包買一本兩本書來支持誠品經營書店的美意(誠品轉型中,書賣的不理想,有意朝向賣場的方式進行) 媽咪這次只挑了一本洗澡書,等NANACO大一點週末可以常常來逛逛~~

奶荒

這次還真的讓寶貝餓著了! 生理期奶量直直落,星期天居然一餐沒奶喝,幸好,米精水小人還願意喝, 寶貝明天舅媽的救援奶就來了,今天媽咪喝阿嬤的發奶中藥奶量也增加一點,明天應該可以讓你喝飽飽啦!

鑒於每次生理期奶量不足,媽咪追奶困難,決定尋找適合NANACO的配方奶,請阿嬤回南部時順便買BABY CARE奶粉今天頂著用 (還沒找到台北的販售點) 儘管這是NANACO目前唯一喝了不會做嘔吐狀的奶粉,不過一個早上也只喝了30ML,阿嬤說只能慢慢適應了!

無法全母乳的情況下, 希望母奶可以繼續餵到自然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