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7

快樂滿滿的小屁屁

中秋回家,終於看到幾個月不見的小屁屁, 好像又長高一點,頂著一頭跟巴比一樣的亂髮,叫他屁屁?整隻就這麼笑開了~ 阿屁的笑有感染力!

原本該睡覺的阿屁,見到大家回來興奮的睡不著,在房裡撐了將近一個小時還是沒睡著,睜著一雙泡泡眼跟大夥玩開了,阿屁遺傳到媽咪的愛整潔,連四台小車車都得頭在前尾巴對齊的排排站,要不然他會生氣呢!

雖然很久沒見面,阿屁對小姑姑還是挺熟悉的,跟阿屁玩了一下後, 不見小姑姑還會到廚房找去. 最喜歡看他嘟著嘴巴發出小~姑姑這三個字,很CUTE!

阿屁的記性超好,記得自己有多少玩具,記得哪個人怎麼稱呼,不一定全會發音,但誰是誰他非常的清楚. 返回台北當天小姑丈跟他玩一下下, 大夥說姑丈在哪裡? 他開始認真的尋找前一天還在的大姑丈,後來跟他解釋了這是小姑丈,他好像明白了似的, 最後也小小聲的叫了"丈" , 阿屁的發音咬字非常清楚唷,讚.

學習很專注的阿屁,跟其他小朋友玩也不扭捏,中秋前一晚到小姑姑婆家烤肉,跟哥哥姊姊玩的很盡興,不時大笑高聲叫喊,看著小姑丈表演精采的部分會拍拍手,非常的進入狀況.當時,1個多月的小妹妹也在場,阿屁帶著好奇的表情看著妹妹,除了口中妹妹妹妹的叫著,嘴吧也不時帶著微笑,小姑姑覺得阿屁將來會像屁爸一樣是個疼愛弟妹的好哥哥~~善良的本性是我們家的傳統~~希望我的BB也有善良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