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2

(momoko) 鬧脾氣

momoko 脾氣非常的大, 回來兩週後便一一浮現,也解釋了為何她嗓子總是啞啞的.

 昨晚,momoko跟姐姐在房間裡吵架,吵輸先抓痛姊姊,姊姊不敢打妹妹,以關燈報復妹妹,妹妹被關燈很生氣的賴在地上大哭,在房間裡哭不夠還會跑到浴室門口前哭給媽媽看, 當時媽媽正在洗澡,邊洗邊問她怎麼了? 怎麼哭哭?  等她哭夠了或者記得媽媽跟她說有話要講出來媽媽才知道她怎麼了, 她才心有不甘的說出"姊姊關燈",  等媽媽穿好衣服後,妹妹cool down, 又問她,為什麼姊姊要關燈? 姊姊馬上很生氣的說: 妹妹抓我,好痛好痛! 媽媽問妹妹,"你抓姊姊,姊姊很痛?" 妹妹有點開心的點點頭, 又連忙告狀 "姊姊關燈!!!" 媽媽問妹妹 "姊姊關燈怎麼辦? 姊姊很痛又不敢打你,只好關燈,你就生氣了?"  "很氣嗎? 你可以抓姊姊嗎? 姊姊會痛痛耶"  "被關燈怎麼辦? 拿椅子墊腳去開燈好不好?"  大概終於了解到姊姊也痛,也認同拿椅子開燈的做法,而且她也沒"太輸", 小人笑了.

應該還是生姊姐的氣吧, 不願意叫姊姊,都用'她"來代表姊姊, '她還在講話" "她不睡覺", 媽媽問她是誰? 姊姊? 她是你的姊姊,對不對?? 她才不甘心的點頭,或者假裝沒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