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7

新竹 綠世界/北埔

去新竹,出發前台北下雨
上高速公路後發現桃園的雨下的更大
新竹呢? 下雨的新竹要去哪?
我說:改去九華山?
他說:那快到台中了....
我說:喔比新竹遠......下雨呢.....
他說: 要不然到新竹後再開回來
我說:去大賣場好了....
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著,接近新竹天晴了.天空豁然開朗,
到了竹東 我們往綠世界方向開去...

綠世界門票350/人,配合廠商280/人.
寵物可寄放,不可同行 入園
(我覺得這點滿不錯的,因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躺著不用擔心狗狗的便便,不過有帶狗同行的旅客,可就不大高興)

進入園區,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湖泊,順著湖泊走觀賞鵝雁鷄鴨,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接著到了賞鳥區,植物區,還有整點的動物表演(粉有趣),可愛動物區,野生植物區,蝴蝶區,客家餐廳等.. 綠世界個工作人員不多,但維護的很好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前往. 去之前家長最好做點自然課,可幫小朋友順便做戶外教學,小小年紀的小朋友去跑跑跳跳也不錯! 裡頭的食物選擇不多,且比較貴,可以自行準備,再前往.對孕婦而言,微涼的天氣,這是滿好的散步地點,逗留5個多小時離開前往北埔~~~

去北埔,就是吃吃吃, 吃了一口菜包,擂茶,粽子,糖蔥花生糖, 麻吉...他還說退休後乾脆搬到北埔好了,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