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7

About family Issue

A君端詳著C君分別與婆婆與媽媽的合照:
A君對C君說:你媽媽連眼睛都再笑唷,你婆怎麼都沒有笑容?
年紀相仿的女人卻有不同的故事與背景, 照片寫實鋪陳兩個女人的一生:
C君心裡想著:心情不同, 拍照時表現出的表情也不同.
C君告訴自己 要當個笑起來連眼睛都會笑的女人, 現在如此 以後也要繼續..
怎麼做?正考驗著C君的智慧

那天,雜誌踢報某藝人未婚懷孕5個月產檢被發現..
懷孕五個月 男方準備提親 
不知道這是女方的一廂情願呢?
亦或是不小心的有了
還是男女生都有共識
如果,為嫁人而懷孕,如果你也愛他, 婚後幸福與否都得自己承擔
如果,沒有共識的婚姻基礎下, 傳宗接代, 應該再等等 想清楚再說
希望幸福  女孩~~

真理越辯越明..
也許
是人,就會對婚姻期待 
預期對方應該做點什麼 
該負那些責任跟義務
那對男女, 婚後幾個星期.....
那個男人說:
1.我希望兩人的生活是有品質.我願意為你分擔在外的粗重工作, 但在家裡的工作應該是太太去做.
2.我希望你不要個性這麼沖,口氣這麼差的對我說話, 我們必須和平的溝通. 如果你在這樣下去,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也許有一天會受不了離開.
那個女人說:
1. 何謂生活品質? 家事應該是兩人共同分擔, 彼此的工作份量與時間並都很緊湊,互相分擔才是公平,請勿用你家女人們的標準來橫量每個已婚女人所應盡的責任
2. 個性沖是女人沒有高EQ,她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女人.很可惜那個男人娶了這款女性.要後悔也其實也無所謂
3.女人也回說:有一天我也會受不了的離開,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事後才想到那男人真的想法真是狗屁不通,那女人會生氣完全是因為男人激怒了她.
"溝通"那個男人做到了嗎?心裡的不高興時,他換化為更過分的手段來刺激那個女人,
亨~
他!沒有溝通
他!用行動來激怒女人
如果婚姻生活只剩這些,怎麼會有人往裡頭跳?
很多事情 
做前 先想想,明辨利害關係
經歷了 才會知道是否値得這麼一跳
不値得 也請早點清醒
別讓婚姻壞了你的人生
別害怕爭吵 真理會越辯越明.
Stand you point if it is not your mistake. Fight for your r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