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7

國曆8月19日 (日)(農曆7月7日)

上午邊拖地邊咒罵著掉了一地的長髮.
這樣很難拖地耶!
(已用膠帶粘過的地板,角落仍隱藏著掉髮)
氣不過,待會一定要去剪頭髮!

頭髮剪短 習慣性的去找名雅的老闆
我說:洗+剪
老闆煞有其事的拿了幾本髮型書
問道:肩上?肩下?
我看著圖回說:隨便,好整理不翹即可
與老闆算是達成共識,也慎重的選了一個髮型
老闆卻給我剪了妹妹頭!(怎麼看都跟圖不一樣)
得意的說:SNG (老闆,應該是SHE啦)
站在中間比較瘦的那個女生就是剪過這樣的頭
我無話可說,但心裡的OS卻是....
1. "SNG"的HEBE吧 我滿討厭這個女生的捏
2. 妹妹頭? 這把年紀該竊喜還是該哭?
3. 很難認同老闆的精心巧思把後面髮線剪斜
4. 幸好前面看起來正常
老闆掛保證說好看,還附送:不滿意可修的售後服務
試著用別人的眼睛過幾天,
安慰自己:
至少還可以剪短一點
至少不容易掉髮,
至少脖子涼涼的.
至少不翹


中午去天母的一家日是料理吃飯
不貴,食材新鮮美味好吃...

去IKEA參觀主要是想拿個最新的目錄..
正在汰舊換新的IKEA有便宜可撿卻沒啥好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