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7

腦袋只有別人的1/2?

一早,把拔送我到科技大樓....
在捷運閘門,包包怎麼放都沒有感應
納悶的打開包包,天啊! 怎麼只有一顆飄著香味紅蘋果?
oh my, 我昨天換了包包拿,今天忘了
隨手拿了平常上班用的包包就出門 .... 慌慌慌 ....
怎辦? 怎辦? 走路回家拿錢? (心裡慌的不行, 肚子也有點餓)
不行!我沒帶手機,走路回家耗去40分鐘, 公司的人找不到我肯定會急
搭小黃好了,好不容易攔到小黃,我說:去師大....
半路上又打開包包想拿鑰匙,啊啊啊,孕婦的腦袋只有常人的1/2嗎?
空空的包包怎會有鑰匙?!!! 趕忙請司機大哥轉個方向去基隆路找爸爸,
還很冒昧的借用司機大哥的電話, call out 求救~~
講爸爸的公司位置也是講的不清不楚,把司機大哥搞的糊裡糊塗,
媽媽說: 對不起,我們改去基隆路二段...
司機說: 喔,靠近哪裡?
媽媽說: ㄟ~~ 就那個夜市阿.....
司機說: 喔. 你是說通化夜市...
媽媽說: 對對,通化夜市的斜對面....
司機說: 靠近玉山銀行?
媽媽說: 對, 咦好像不對,我只記得樓下是銀行
司機再說: 過麥當勞?
媽媽說: 還沒到麥當勞....
幸好司機聰明: 我們直走會到加油站,往左轉就是基隆路二段
媽媽這下終於放心的說: 對對,再加油站那附近
幸好司機大哥很有耐性.....
遠遠的司機大哥就說,是不是這位先生? 人已經在下面等了....
爸爸這才說: 怎麼不直接坐到你的公司? A sa 會先幫你付錢.......
唉喲, 只能說我是個腦袋只有別人1/2的孕婦啦..... 笨笨笨.........
繞了一大圈,終於在9:40抵達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