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09

抓週

4/18週六.

早在寶貝出生時,阿嬤就買了許多漂亮的衣服跟帽子帶到台北,準備幫寶貝做週歲, 也吩咐媽咪買推車, 在過年時又開始操煩娘家的餅要送幾個? 跟親家約幾點? 紅包要包多少? 金飾要買什麼? 再添幾件衣服. 還缺一雙鞋...等等.

4月初跟婆婆約了時間娘家要幫女兒做週歲,老人家口頭說不用不用,生女兒不用這麼厚工,原本我也擔心娘家一頭熱, 幸好,當天該做都做了,很開心的祭祖,送餅,抓週. 寶貝的爷爷也終於知道nanako的名字,不再"妹妹" "妹妹"的叫.

當天把把上班,所以約了下午抓週,順便請親家在家中吃的便飯,大姑姑很厲害的變出一桌好豐盛又好吃的晚餐,nanako戴上阿嬤買的金飾,阿嬤看了笑說帶的這麼漂亮,好像要出嫁了似的.爸把準備了計算機,布料,筆,尺,麥克風,手機,笛子,鏟子,球等等抓週的物品,nanako看到那麼多東西,不等把把介紹完,整隻抓都抓不住的往前爬,先拿了計算機, 又抓起麥克風,眼看還有那麼多東西在籃子裡,乾脆整盤拿起來用倒的,看她這麼破壞性的舉動大夥也急了,allen哥拿了水彩筆給她,接手後,寶貝拿著當毛筆寫起來.. 抓週, 純粹好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