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9

(Nanako) 對話

昨晚10點多把把才來接我們,
媽咪問:"吃飯了沒?"
把把說: '還沒'
媽咪問我; 把把還沒吃飯,怎麼辦?
我說:"怎麼不在外面吃一吃?"

後來,我跟媽咪去買了mos 漢堡
上車後我馬上把漢堡紙袋遞給把把,
這樣把把可以邊開車邊吃.

睡覺時間到,我還想跟把把玩,
媽咪對把把撂下一句狠話;
"晚上你們在這一間睡,半夜哭了 你泡ㄋㄟㄋㄟ, 100水+2.5匙奶粉.."
會這麼說是因為媽媽累了,我們兩個還不之好歹的玩的很開心..
聽了這句話,把把知道該死了,馬上要我衝到和室找媽媽,
隨後,把把又跟過來,看到把把我又很想玩..
沒多久,把把去洗澡,媽咪要我躺著睡,
我雖然很睏了但還是不想閉眼睛,於是我對媽咪說:"我睡不著"
最後,媽咪祭出了三寶: 背巾+奶嘴+唱歌...
才一會功夫,我就呼呼大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