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9

(Nanako)9/12.13 推車

話說3個月大就已經買了推車,對於推車,nanako總認為那是給多多寶睡的,她只負責推推,根本不願意上去坐. 一直到快一歲偶爾跟阿嬤回路竹,體驗過大推車的甜蜜滋味後nanako開始能接受那台大推車,不過那也僅是在南部才願意坐.

上次跟美鳳阿姨約拍照是今年春天,媽咪是一個人背著nanako走到阿姨家,三人去用餐,然後走去台大,不算短的路程,幸好當時的nanako體重還是肩膀可一肩挑起的重量,加上阿姨偶爾換手,好累!我們笑說下次要約出來可能得等nanako 會走或者願意做推車的時候,背著出遊... 甜蜜沉重的負擔. 自此之後,情非得以媽咪很少帶獨自帶nanako出門.

9/12又跟美鳳阿姨有約,先去羅斯福路取推車,兩人再去找阿姨,當初就是希望買一台推車,即使媽媽得背著小孩+拿著推車依舊能夠自由上下樓, 所以買了4kg的aprica 619. 果真,沒讓我失望, 媽咪即使背著10kg的小人還是可以輕鬆的單手拿推車到樓下. nanako也挺合作乖乖的坐著讓媽咪推去玩. oh, yeah! 初嚐這種輕鬆感,太好了,媽咪出運了.. 以後我們週末都可以好好計畫一下囉... 9/12 由於時間緊迫,我們只在師大附近拍照,之後去某家新開的餐館吃飯(照顧小孩真的忘了好好記一下餐廳的名字)好吃啦.回程nanako居然累的在推車上睡著了.下午去把把公司,我們也推著車到處逛,實在是太方便了.

nanako嚐到推車的好處之後,晚上媽咪拆掉推車布洗一洗,她居然護著推車,大哭阻止大人破壞推車的行徑.隔天一早還要求坐在推車上~~ 愛上推車了吧?媽咪也是.

週日9/13原想帶寶貝去動物園,可惜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下次吧.這一天,我們去大賣場.

給她時間,終究會接受這個方便的好工具, 呵呵, 太開心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您購買這款Aprica 單向嬰兒手推車619~
您覺得可以使用至2歲多嗎?
可以跟我分享您ㄉ使用心得嗎?
謝謝您
ok183183@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謝謝您~

我家裡已有四台..十幾年前ㄉ舊手推車
雖然有十幾年ㄉ歷史但都保存ㄉ很好
不過就是非常ㄉ重.且輪子不好推
我小孩現在一歲三個月
在鄉下給我媽媽照顧
因每次回家後就有一股衝動想買新ㄉ手推車.因舊ㄉ實在不好推.我自己感覺小孩好像會不舒服..(我自己覺得^^)
但我媽媽一點都不覺得不好推~~老人家說可以用就好ㄌ
因媽媽一直不讓我買.所以沒辦法把小孩帶來北部試車.我想先斬後奏,,買ㄌ再說.
不過也怕買ㄌ沒多久小孩就坐不下ㄌ..
才想問一下您使用後ㄉ心得
因賣家都是寫適合新生兒至兩歲可使用
請問您買的是619ㄉ這一台嗎?
3.9公斤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3011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