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0

爸爸, 我愛你...

早晨下雨..

孩子的爹先去開車, nanako 看到爸爸先出門, 趕緊問把把呢? 媽咪說爸爸先去開車,我們樓下等.. nanako喔了一聲,對著已經穿好鞋開門的老爸連說了兩次: 爸把,我愛你.. 爸把,我愛你.. 如果,成人也這麼容易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就好了...

nanako喜歡拿著鍋鏟辦家家酒,媽咪是她最好的玩伴. 她總是說;我煮菜菜給媽咪吃... 煞有其事的問媽咪: 胡椒餅喔? (有時下課爸爸去接她會順便買,她喜歡吃皮) 媽咪說好,順便比1,一個, nanako接著說: 1個喔? 幾秒鐘炒好端給媽咪再馬上把餐盤回收...繼續重複同樣的問題,媽咪會3個2個隨便給數字,她也會煞有其事的接話備餐.例如: 跟她說要打包帶回家給老公吃,nanako會說: 老公吃喔.. 那nanako呢? 吃了十幾個胡椒餅後改說要薯條,nanako也提出了新菜色-玉米.. 一來一往可以玩上半個小時,還滿有趣的.

在車上總會放繪本OR小書, 把把開車停紅燈時有時喜歡跟NANAKO玩, 今天無意間找到了一本翻翻書,NANAKO看的很專心爸爸叫她用手呵癢,只見她頭也不回的跟爸爸說: 我再看書...完全漠視爸爸的存在... 終於發現她的專注力了...

附上一段4/16跟多寶寶在羅斯福路畫圖的影片, NANAKO是屬於一邊做事一邊不斷說話,寶寶則是默默的完成她的作品... 姊妹個性大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