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nanako) 新學期

Nanako已經是老鳥一隻,對於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學日不會抗拒了,偶爾還會自問自答說:"媽咪你下班就來接我,對不對?" "對!",上學前的換裝該該叫的行為也改善很多,只是夏天不大願意穿鞋子前先穿襪子,偶爾還會反駁:媽咪也沒有穿襪子.

早餐對於麵包牛奶的接受度也大為提升,在學校的吃一向不是大問題,唯獨青菜還是不大吃,老師說高麗菜吃一點,瓜類吃一點,其他的綠色青菜都不吃.晚上回家也可以撐到吃完晚餐洗完澡玩一下再入睡,不像前半年那麼愛灰,回家的路上也會開心的分享學校的事情,大一點上學的優點大概就是體力比較好吧!

因為是新的學期小班來了些新同學,新同學規矩還沒建立,所以每天都會聽到nanako抱怨哪個同學怎樣,例如:nicole搶我的碗捏, 高小齊(唯一一個年紀比nanako小的小男生)打我或者抓我的手, Gordon 上課都一直講話, gordon打ELLA... 新同學的適應問題,導致晚上有時候會做惡夢,今晨睡夢中哭著說: '小齊不要拉我的被子'.

蒙式中文班的課程出來了,除了原有蒙式操作,語文,古詩,體能課,陶土,美術,唱遊,分享日,這學期多了三字經朗讀.英文班的課表還沒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