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

1. 14. 生日





上大學後生日都在台北過,媽媽總是記得在我農曆生日時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去年生日爸媽身體狀況很差,別說過生日了,媽媽病到可能連我的生日都忽略了,還好,今年爸爸媽媽身體恢復,還有氣力幫我照顧小女兒.

這次在南部過生日,因為孩子的爹南部出差&小女兒在南部,1/13晚上帶著nanako一起回南部,1/14請假一天犒賞自己,老公訂了去年沒吃成的原燒,可能是得自己動手的緣故,一人烤肉一人餵小孩感覺不到吃的悠閒與食物的美味,個人覺得main course 肉品&sea food都遠不及side dishes來的好吃,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她們的服務真的很貼心,有專門為孩子準備餐點&紙筆,NANAKO吃阿玩的很開心,不過她該吃的吃過,該玩的玩完就一直吵著要回家吃蛋糕了!吃著吃著,心裡有個感嘆:好像已經過了這種大吃大喝慶生的年紀~

孩子的爹一直預告著有SNOOPY的蛋糕,好幾年前,還是男女朋友時,我就收到一隻很神氣的SNOOPY,這回,在南部訂這個蛋糕要加錢.上頭只有一些果醬裝飾,最令孩子的爹失望的就是SNOOPY根本完全不像,NANAKO看到SNOOPY時就說是DOG.問她是不是SNOOPY,她很堅持的說:不是,是狗,不是SNOOPY. 阿嬤跟MOMOKO當時已經睡了,能夠跟阿公,老公孩子一起過生日媽咪還是很開心,是不是SNOOPY好像已經不是重點,後來爸爸拿出他自己畫的草圖,爸爸畫的比店家畫的好太多,事後爸爸很堅持的要媽咪收下那張草圖,希望媽咪記得這一年的史努比應該是草圖上的可愛模樣.不管像不像,NANAKO都吃的很開心,在娘家吃一塊蛋糕,回婆家又吃了一塊.這孩子有個胃專門裝BIRTHDAY CAKE.唱歌也唱的很大聲,感覺好像是她過生日似的~

生日願望: 一家老小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