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

Momoko 2011/7/29-31

7/29-31 這次是跟大咪一家人一起回去.

7/29當天momoko在娘家臨託 ,阿公去高鐵站接我們,中途經過婆家去問候一下婆婆,回到家看到哭的起勁的小momoko跟再次跌坐在地上的阿嬤... 媽咪當場情緒失控大罵兩個女兒:"都是你們!!! 都是你們讓我媽腿斷......" 事情的始末我不想再重複 阿嬤說沒關係啦這次沒有傷到斷了的腿,休息一下自己起來.. 我還是很內疚...

小MOMOKO一下子就熟了,不過對大咪一家人很不熟,跟姐姐不同的是MOMOKO對大咪刻意保持距離,因為大咪要兩個姐姐睡覺時順便凶了她,所以MOMOKO耿耿於懷,只要大咪講話大聲一點,她就開始大哭,星期天,大咪趁著大家都午睡,引誘小MOMOKO要帶她出門逛逛 ,很怕大咪的她,再鑰匙與金錢的雙重誘惑下,跟大咪一起去樓下逛逛,上來開心了也不怕大咪了!

momoko從星期六開始有點咳,當晚吐又高燒 , 星期日白天燒退了食慾也不錯 ,不過很粘人,都要媽媽抱,也睡的不安穩, 星期天下午送MOMOKO回婆家 , 在路上跟MOMOKO說要乖乖喔,聽奶奶的話,小MOMOKO靜靜的聽著,來到婆家她警覺性的抬頭知道我送他回奶奶家了.回到奶奶家,她很自在,不過還是粘媽媽,等婆婆回來我跟大咪示意要離開了,小MOMOKO居然發現了,大哭著不要媽媽走.... 心頭一陣酸..... SORRY, MOMOKO再你生病需要媽媽時無法在身邊照顧你....

大夥北上, 換nanako也發燒. 隔天看醫生,診斷得了腸病毒..... 趕忙打電話回婆家確認momoko是否也得腸病毒,後來婆婆說不是腸病毒.... anyway,至少這不是個壞消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