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0

偽單身(8/23-8/27)

也不是真的一個人過一周,肚子裡還有36W的momoko.

好久沒這麼舒服愜意的過日子了,打從媽媽回南部後,我的好日子就過完了,每天下班趕著接小孩&回家"辛勤操持"家務(不多,做起來也很磨人),小人兒這個不吃那個不吃也就算了,遇上生病亂哭,有時不免勞心勞力到肝火上升,已經期待這一週好久囉,難免會擔心momoko提早報到,所幸momoko一向貼心聽話,這幾天跟著媽咪吃香喝辣過的很爽~~

第一天從南部上來,後期本來就不容易入睡,回娘家也睡不好,再高鐵上昏睡,午睡補眠仍舊不夠,在外頭吃完牛排回到家才8點睡意濃,等到洗澡完,卻又睡不著,原本我姊以為我又會像nanako以前離家那樣哭哭啼啼,力邀&專車過來要我去她家過夜,說附送小帥哥小美女各一枚陪睡,我敬謝不敏,好不容易可以清靜過日子睡覺,何必再去自找苦吃.獨居生活很愜意~~看電視看到眼睛酸,上床睡覺已經是10點多的事.

第二天,搭直達公車到公司,好舒服的上班日,不像往常打理自己外還的煩心孩子的早餐&更換衣服與NANAKO的起床氣.PLUS, 今天只上半天,下午還可以去辦點事,睡個覺,再去其他地方晃晃,完全不用掛心下午接孩子或者晚上要早點回家之類的事,SO FREE..

第三天,其實懷孕睡眠品質一直不好,現在一個人睡也是如此,睡睡醒醒的上廁所,依舊很從容不迫的去上班,下班也是等到五點過後才走,晚上約了月子餐試吃&稍晚多多寶跟我姊來訪,之後洗澡敷臉上床睡覺,日子過的實在很EASY,一個人的日子怎麼會這麼爽啊? 不過,NANAKO已經開始想媽咪了,每天電話裡面聲聲叫喚了媽咪我想你呀,媽咪你要早點休息喔之類的話,喚醒媽咪這星期想擺在一旁的母性.寶貝,媽咪星期五就回去了,愛你唷!

第四天,今天約莫5點多就餓醒了,吃完早餐再睡個回籠覺,8點多準時出門,晚上產檢,老哥說他回台北了,產檢完去羅斯福路睡覺,可能是換了地方,我又開始出現睡不著的症頭,頻尿之外翻來翻去,真正睡著應該是凌晨3/4點.

第五天,約六點多鐘醒過來,先去吃個美味的早餐再去上班,然後悠哉的上班.NANAKO一早7點就打電話來說媽咪今晚要回來唷! 是的,偽單身的好日子結束了,幸好回娘家這兩三天也是過著公主般生活,還可以爽個兩三天..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那個出國就沒連絡的老公,彷彿人間蒸發了般,前幾天一個電話也沒有,難道忘記家裡還有個已經足月的老婆需要至少每天打電話關心一下嗎? 在第二天晚上CALL他,他回電話已經是凌晨1:57,有這麼忙嗎?當時睡意濃沒多說,隔天也是晚上11點多老娘睡著了才打電話來乾脆不接(也沒響幾聲),到了第四天可能這幾天都沒接他電話,當晚就連續打了幾通電話,有沒接到的,有接了老娘不想爽講的告訴他人在醫院..... 驚嚇的問道:生了嗎?連忙發簡訊來安撫,稍晚又打電話來,亨,男人真的就要這樣才會"積極"嗎?

DEAR MOMOKO,讓我們再一起HAPPY 幾天吧,你要加油撐著點唷,媽咪也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