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0

廣和月子餐試吃& 訂購感想

產後前段在台北坐月子,考慮得兼顧nanako的生活作息加上預算考量,月子中心不予考慮. 月子嫂,一天8個小時,好像也滿多餘的,畢竟媽媽還是可以幫忙照顧孩子,主要想解決的是月子期間吃的問題,所以考慮月子餐,這樣大家都省事.

月子餐只考慮"林秋香"與"廣和",兩家論點剛好相反耶,林秋香采科學論點1天兩送,餐點好吃卻沒有提供到府試吃,對於這家沒有特別的疑問,所以只約了廣和試吃.試吃的鄭小姐很和善,沒有推銷的壓力,感覺就是推廣傳統坐月子的觀念&方法.講解完東西留著就離開了.她說不管有沒有訂餐,有問題都歡迎打電話給她.

廣和推傳統的坐月子方式,特點是:無調味,全酒水料理,第一週沒有蔬菜水果,前兩週排除身上多餘水分,還有產後綁塑腹帶幫助子宮恢復,將近一個小時的介紹聽起來整個讓人心動,對於菜色沒變化不要求,非常需要排水&瘦身的我整個聽起來就是我的菜.(大喜)

老實說第一胎媽媽幫我做的月子做的很不錯,整個月子儘管只做了21天,也瘦了13kg,氣色紅潤,整個冬天暖呼呼,但第一胎胖了21kg,所以只瘦13KG對我而言太少,希望這胎可以多瘦一點,專業的月子餐給我看到一絲絲瘦下來的希望,呵 (花灑..),應該就是廣和了!

廣和準備的試吃產品有: 雞酒兩碗(不同的酒水成分)+藥膳排骨1碗+龍眼紫米粥1碗+養肝湯(即紅棗湯)一碗,份量看起來不多,湯湯水水吃起來有飽ㄟ,另外兩種的米酒水(1水+1酒 & 1水+3酒)給我聞. 聽說餐吃完的都會熱呼呼,我是沒有感覺啦,不過這兩天排便次數非常的多,不知道是否跟這個月子餐有關.

這是生完兩年後的更新(2012.9.20),生完momoko我訂了10天的廣和月子餐,生完在醫院三天是吃醫院的餐點,回家後開始吃月子餐,月子餐很單調,但排水效果非常的好,只要吃完幾乎都是一身汗 ,搭配廣合贈送的錠劑產品,不只排汗排便都很順暢,只吃10天,但是體重從出院的62 降到56(產前69.7),很可惜後段回娘家坐月子,可能吃太好,做完月子體重也沒在下降.如果吃上1個月應該是可以瘦回48kg吧!  強力推薦給想瘦享瘦且可以接受一成不變月子餐的媽媽,廣合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